年糕年糕

座位上的温度

1.
赫敏有些坐立不安,她不喜欢坐在别人坐过很久的位置上,带着别人体温的座位总让人感到些许不适——燥热。

但她没有对她的两个新朋友说,因为他俩完全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如果自己贸然提起,恐怕引来的又会是哈利自以为掩饰的很好的白眼和罗恩不耐烦的嘀嘀咕咕。而等他们两个都在座位上坐好了偏偏自己要在旁边站着等座椅凉,这显然也不是什么好方法。

她不是个娇气鬼或者什么异类,她能够和大家一样。

她试图向他们证明这一点,不管他们有没有察觉。她尽力克制浑身的不自在,屁股左挪右移好像一个多动症患者——噢梅林,希望这点不会被教授当毛病揪着扣格兰芬多的分。

2.
德拉科一向觉得自己的位置棒呆了——能够轻易观察到整个房间的动态,甚至是那个救世主的跟班像中了咧嘴呼啦啦似的整套搞笑模样也能一览无余。

他被取乐的同时思考着这只小狮子奇异举动的原因,她是个泥巴种,但不是个蠢蛋。这么想着,德拉科换了只手托着自己的下颚好方便自己更舒服的观察她。

怎么了?伟大的马尔福少爷这么做只是因为课太无聊了而她成功的逗笑了他,因而屈尊关心下同学,根本不是现在正看到这段文字的人们想的那样——对那个小狮子产生了兴趣好吗?

过了不多久,他看到小狮子恢复了正常。德拉科用他聪明的脑瓜子想了想。

原来如此。他咧嘴露齿笑得极为灿烂。

3.
“如果你很闲的话不如去多看看书吧,你真的得多充实充实自己的大脑——它空荡的能因为你无意义的挑衅产生回音。”

赫敏颇为不爽的眯起眼睛,跨出一步挡在两个男生面前直视那个左脸写着找茬,右脸写着欠揍的斯莱特林小恶霸。她对他接下来类似于“肮脏”“泥巴种”之类的侮辱性名词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

而德拉科的回答出乎她的意料。

“在阅读这一方面,我很乐意向格兰芬多的万事通小姐询问意见。”他的嘴角挂着惯常的轻佻微笑,稚嫩的脸配上邪气的表情非但不违和反而非常……迷人。他的语调不似平日里的嚣张跋扈,慵懒的让人想起在布满阳光的窗台上四仰八叉躺着的克鲁克山,尾巴尖有一下没一下的打着卷。赫敏觉得耳根发烫,尤其是对方趁她现在还没反应过来凑近了低喃细语。

“比如万事通小姐上次看的《暮光之城》?”

——猫的爪子突然弹出并狠狠的挠了自己一下。这下已经不是耳根发烫的程度了,整个脑袋都好像在燃烧炸裂。

这个可恶的小王八蛋是怎么看到的!?他不是一直用鼻孔看人吗!?

赫敏在前些日子被舍友强行推荐了这套书籍,秉持与舍友友好相处和总得有个共同话题的原则便在课余时间偷偷的翻看。

但她根本不是那种痴迷帅气的吸血鬼和少女梦幻般剧情的花痴!赫敏在内心呐喊。如果不是她的魔法还没有精深到那个程度,她现在就要给这个不可一世的小子一个一忘皆空!

4.
看到赫敏气急败坏的走回自己位置上坐好,而救世主和红毛穷鬼不明所以的跟上。德拉科感觉自己的胃里冒出了一个暖洋洋的——满足的——泡泡。

只是因为再一次成功的惹得他们炸毛而无话可说罢了。

德拉科想。

5.
一定是内心的怒火过于旺盛,今天的座位对比起来才那么冰凉。

赫敏想。

━━━━━━━━━━━━━━━━━━━━━
……标题是随便起的,因为我起名废。

时间是一年级。

我太久没看hp了bug是肯定有的还请各位多多谅解。就算看在这是个还算甜的小甜饼的份上?wink✨

评论(15)
热度(7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糕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