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年糕

【嘉鸥】辣与不辣(上)

真人拉郎,慎点。
内恐有ooc,慎点。
文笔不佳,逻辑堪忧,慎点。
总之,慎点。
  
   
 
 
  王鸥在圈里是出了名的能吃辣。

  王嘉尔在圈里是出了名的吃不得辣。

  所以他俩在一块儿怎么吃饭一直都是圈里其他人挠心挠肺眼巴巴望着想知道的。大张伟是个憋不住问题的主,到了剧组就勾着王嘉尔的脖子引他到一边去准备好好严刑逼供一番。

  “跟大家一样的吃饭啊,问这个干嘛啊哥。”

  大张伟是有心骂他别揣着明白装糊涂,但面前这小孩又真是个老老实实的,只能悻悻然让他去服化道那边准备拍定妆照。害得王嘉尔摸着后脑勺半天想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是他中文太差没听懂潜在含义还是他想多了别人确实就只是来打个招呼?

  不过即便是王嘉尔真懂了大张伟这话到底是想问他什么,他八成也是挠着头半晌憋红了挤出来句不知道。

  因为他是真不知道。

  曾经有个采访问王嘉尔,如果女朋友非要让他用吃辣椒来证明自己的爱情真挚,他会怎么办。

  “那我觉得我们还不是那么适合。”

  他一本正经的耿直回答后来被网友截图当成注孤生的典范之一,但他和王鸥确认关系之后又察觉到自己其实隐隐约约地在期待她问出这个问题。

  如果她问了,那就说明鸥姐喜欢我的程度已经进化到想让我用行动去证明自己的爱了吧。虽然我并不会答应她吃辣,但我一定也会用其他方法来为我们的爱情作证的!他想。

  但王嘉尔左等右等,距离确立关系的那一天都已经有几个月了,但他始终没有等来王鸥问他任何一句有关吃辣的问题。难道是鸥姐只是抱着和他玩玩的心思吗,所以连证明都不需要他提供?

  桌上的菜肴是辣与否分界明显,仿佛预示着他们的关系也会如此。她说不定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爱他。他伤心了,他要自闭了。他人生中第一次因为别人不想给他吃辣椒而郁闷。

  “姐……”

  王嘉尔终究是不太成熟,他克制不住心底的那点坏想法蔓延开来,整颗心都在叫嚣着让他自己要向王鸥问个明白。

  “嗯?”

  王鸥似是吃的有些干了,软舌舔润红艳的唇,水渍亮的惹人。

  很没出息的,王嘉尔吞了口唾沫。

  他怎么会觉得她没让他吃辣呢。

评论(1)
热度(40)
© 年糕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