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年糕

来吃冰淇淋吧?

(三桥贵志x赤坂理子)

(幼稚文笔+ooc预警)

(剧版人设)
 1.

  

  “喂——你,过来。”

  赤坂理子犹豫地左顾右盼了半晌,确定三桥贵志用他那带着刻意的华丽翘舌音所呼喊的正是自己后才迈着轻快的步伐朝他走去——轻快的了才怪了。

  扑通扑通。心跳声音大得让她害怕叫旁人听见,攥紧裙角故作自然表情,走近了才瞧见他手中拿着的一小碗抹茶冰淇淋。

  “吃吗?”——是她听错了吧?理子抿了抿唇瓣没有回应,神经紧绷紧张程度不亚于听闻父亲道场面临踢馆危机的那一刻。

  

  不不,面前这个握着美味甜食展露微笑的危机对现在自己而言显然更危险一些。激动的心情沉甸甸堵塞嗓子眼直让人说不出话来,隐秘不为人知的心思止不住从瞳孔震幅与剧烈心跳中泄露出。

  

  这还是那个三桥贵志吗,那个连自己主动邀请约会都领会不到心意的恋爱绝缘体?

  “啊——”

   

  对方带着哄骗的语调混着温柔而让她没有机会再思考,下意识顺从心意张开了嘴。

2.

  

  小心翼翼的将芥末堆成一个完美的半球型,三桥贵志脸上透露出恶意满满的笑容表示了他对自己成果的满意。

  谁会喜欢那个女人啊,看我今天就把她给呛爆。

  那个理子,左看右看的样子,走过来的样子,昂着脑袋看着自己的样子,完全让自己生气得心脏攒足了马力在狂跳啊!?喂——把你眼睛里的星星快给我拿掉,一闪一闪的真的烦死了!

  即便如此,嘴角的弧度仍旧能保持的温柔又和善,不愧是我。再接下来就是把这一大坨芥末塞到她嘴里,欣赏她五官皱成一团的搞笑表情,最后就可以光速开溜了。

  …什么啊,居然这么没有戒心的吗。

3.

  “好呛噗嗤嗤嗤啊啊啊啊啊!!!!”

4.

  伊藤真司打了个哈欠表明对搭档的嘀嘀咕咕毫无兴趣。

  三桥贵志觉得用“呛爆”代替“打爆”过于卑鄙,所以转手就把芥末塞进了自己口里——谁会信。

  这家伙,绝对喜欢上理子了啊。

评论(13)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糕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