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年糕

不良少女的择偶之道

(剧版人设,有私设)

(伊藤真司X早川京子,主京子)

(有强扯部分,请见谅)

(幼稚文笔+ooc预警)

1.

  不良少女的男朋友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刚成为不良少女的早川京子,托着下巴承受着饭桌对面父亲关于不满自己成为不良的唠叨。皱起被刻意修剪出自成气势锋利形状的眉头,实在被碎碎念到心烦,椅子在地板上拖拽出刺耳的摩擦声,离去的脚步声刻意踩的巨响以显示自己的抗拒。

  冲回房间将自己狠狠甩在床上,整张脸埋在柔软的枕头里闷着声音嘀嘀咕咕。

  首先不能像爸爸这样反对自己成为不良。

2.

  不良少女的男朋友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在学校之间已有名气的不良少女早川京子,偶然撞见了明美与她男友的约会。看见那个男生带着裹了糖似的笑容就往明美肩上蹭,听见他的声音跟抹了蜜似的拖长音调近乎撒娇。京子不由自主的浑身一个激灵,搓了搓胳膊打消本想上前打招呼的念头。

  如果那个家伙有尾巴,怕是已经开始欢快的冲明美打着旋了吧,好腻人。

  这种黏糊糊的家伙也不行。

3.

  不良少女的男朋友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被校外黑社会缠上身的不良少女早川京子,遭那些人围堵捉了去。不留情的一横腿扫在腰背扑通一声无力跪地,仇恨的目光此情此景只能起到糟糕的挑衅作用,粗糙绳索磨得手腕生痛,身体不能控制的被人重重摔在狭窄的箱柜铁面上,倒吸一口冷气反手捂住伤痛处强撑着站起。

  入目光芒便仅限从储物柜的两条通风口投入,使劲去推门也是徒劳无功。

  控制欲太强的家伙超级差劲。

4.

  不良少女的男朋友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成兰的首领不良少女早川京子,最近忙着去咖啡馆吃巧克力芭菲,忙着去戒掉脏话改用乖乖的音调。

  好像已经没有时间再去思考这个问题了。

  因为在意的问题变了啊。

5.

        早川京子的男朋友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6.

  是伊藤真司。

评论(19)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糕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