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年糕

搭档就是要完全一致

(剧版人设)

(三桥贵志X赤坂理子,伊藤真司X早川京子,主三桥视角)

(幼稚文笔+ooc预警)

1.

  “说到底,女孩子怎么能当不良呢。”

2.

  三桥其实相当遗憾理子不是不良少女,不然他也有机会冲她来上一句这样充满大男子主义气息的帅气台词。

  那个时候他还没有跟任何人提过,他当不良少年只是因为喜欢那种嚣张的感觉。而这种感觉被那个理子削去了一大半——哪里的不良少年还要去听风纪委员的话啊?

  每每这种想法一在心底浮现,三桥便狠狠地咬紧牙关准备冲开这层本就不应该有的拘束。就连什么时候吃便当也要被管着,传出去的话连今井那个臭猩猩都会来嘲笑的!

  “喂!理子!”

  ……

  啊。好刺眼。这个女人又开始了,不要露出那种开心的表情跑过来啊,我可告诉你我叫你过来是为了把你这个麻烦的家伙甩掉的,并不是有什么好事想跟你分享!

  …可恶,为什么开不了口?我懂了,不只是眼睛,连笑容都是像是阳光一般?温暖?夺目?是给我光芒的太阳?是喔,离太阳太近会被烧伤所以我现在脸上发烫成这个样子吗?

  “…放学一起去咖啡馆吗。”

  停顿太久即便是这个呆瓜也会反应过来不正常的吧,那么就先随便拿一个现在脑子里叫的最欢的方案来应付一下好了。…下次一定要把她击垮到一边去。

3.

  然后三桥就把目光落在了那对会让他嫉妒到呲出门牙的笨蛋情侣的笨蛋之一——自己的搭档身上。

  这样的家伙是怎么把成兰的大姐头变成小鸟依人的女朋友的呢?帅气?不,这方面明明是自己更胜一筹。实力?也不是,当时救她的可是自己这个最后出场的英雄。发型?这种洗完澡就会变成普通男子的发型怎么可能比得过老子的金发。

  三桥当然不可能傻到跑去直接问伊藤这个问题的答案,去问的话以他的头脑肯定又要露出那种微妙的笑容再加上一句“你一定是喜欢上理子了。”来自作聪明。嘁,他只是想知道如何能把一个人在自己面前的性格改变的那么彻底而已。

  经过了一个下午的冥思苦想,认真到几乎伊藤都差点以为他转性了居然在听讲之后,三桥得出了结论。

  ——是因为伊藤的大男子主义吧。

  一开始就做出那种宣言,后来还傻傻的什么也不计划就直接冲过去救人,当着京子的面被痛敲数棍直到自己举着灭火器参与战局前都死死挡在关着她的柜子前。明明被揍成满脸是血的猪头样,在被京子抱住的时候居然还能发出那么荡漾的声音。

  哼,就凭伊藤的纯情程度,他们现在怕是连亲都没亲过。而且居然还敢说相信自己一定会去的,真会耍帅啊这家伙,早知道就应该让他多被打一会儿。

  不过…被揍成那个样子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的话,未免也太痛了,用番茄酱伪装一下再和伊藤一样耍一耍大男子主义,大概也可以吧——?

        但是三桥很快就把这个根本不符合他卑鄙性格的主意抛诸脑后。毕竟他三桥才不会跟伊藤一样憨直呢。

4.

  “像你这样可爱的女孩,怎么能说这么粗俗的话。”

评论(12)
热度(125)
© 年糕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