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年糕

深夜bb

洗了一个痛痛快快的烫水澡之后,我现在对于明侦磕的cp突然看开了。有些话果然还是说出来比较轻松。


我在明侦里真的从没磕下过任何一对bl/gl,并不是说雷这些,只不过是我不吃。就比如双北山花鸥鬼这三大并起来被称作团魂的cp我一对也没磕下去过,我主要cp真的就只有bg向all鸥。


①关于限定bg向

…现在想想这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吧,就像人的性取向一样,你是什么样的并没有错,但你要是去干涉别人的性取向你就是错的。而我扪心自问从来没有在别家cp作品底下ky过。

之前还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莫名内疚,就觉得自己是不是在歧视blgl.现在把自己置顶一看,我mlp不就几乎只吃gl,bl的话看日漫我吃的一抓一大把。


②关于all

此处的all并不是指那种绿茶在一群男生中周旋那种或是逆后宫女主收编各式美男子大家其乐融融,我喜欢的是揣摩鸥的角色和她对应剧组的某一男性角色之间可能会有的故事。

要用乙女游戏来比较的话,我的all就像是魔鬼恋人一样在游戏的开头就有很多条路线给你走,但一周目只能选择走一条线路。

简而言之大概就是,"all"是1v1+1v1+1v1+1v1+…,而不是1vn


评论
热度(2)
© 年糕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