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年糕

【魏高管X鸥空姐】【女A男O】伪装beta

*私设:设定上公民都可选择不告知他人自己的第二性别。
*冲动产物,婴儿车链接在评论里。雷慎点。
*因为ao在特殊时期的本能所以性格略ooc


“…你说什么?”

明明面前站立的人是自己二十多年的青梅竹马,他的手腕此刻也静静的捉在自己的手心,鸥却莫名的感觉魏已经和她离了十万八千里。他仿佛事不关己一般,以轻松的语气道出他和钱多多的相遇与相处,随后提出了分手的要求。

妄想中的生活是浪漫却不切实际的,填饱肚子的是面包而不是爱情。鸥一直都明白这一点。她不痛斥魏拜金,也不追忆当年他俩的誓言,她只是有些惋惜,如果自己这个时候再奋斗高一层他会不会就为此安心而不另寻高枝。用爱情捆绑的关系就和这种感情一样,毫无可控性。

“既然如此,那标记就让她覆……”

“她是个beta. ”

“……”

“她也想找个beta.”

“……”

魏的眼眸要命的清亮,熠熠目光仿佛有星辰点缀其中。此刻倒是反拽着她手摇晃,鸥无可避免的想到他向她告白的那一晚,偏远小镇夜晚的星空也远比不上他听到她同意时眼中的光芒灿烂。

她知道今时不同往日,可谁叫她那么喜欢他呢?

……

错就错了。

评论(6)
热度(19)
© 年糕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