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年糕

晨鸥的宇宙无敌超韧性男朋友终于剪完了,感慨万千,这真的是我剪视频以来花的时间最久的一个
因为没想剪剧情向所以就只挑了深夜麻辣烫和又冲不上的云霄,我真的恨不得把所有的同框都搞进来了,删删挑挑真的花了很久的时间
我之前一直以为晨鸥我估计也就吃一段时间就得跳all鸥,没想到这一对怎么看都好吃,一口玻璃渣含在嘴里大喊delicious
两个骗子和两个渣,这种作恶伴侣就很适合hit and run,可惜试了一下发现剪不出来……………
这个视频还有画面和字幕没有调整,准备调整完了然后屯着作为第四季贺电十月份发
晨鸥设定真的是越看越配玛德,这很影响我白鸥文的创作(………
嘎鸥正在酝酿中,如果白还有点小狼狗不服鸥把他当小孩子看的感觉,嘎真的就是跟在鸥后面喊姐姐需要爱的鼓励与浇灌的小奶狗啊!
我嗑爆这些cp!!!
(而我完全忘了当初入明侦的初心是撒鸥

评论
热度(6)
© 年糕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