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年糕

还是该搞个置顶吧…?

最近的状态——
 ①在当铃木伸之延伸角色的梦女
 ②罗德岛博士任职中,赫默老婆天下第一,也很喜欢小羊狮蝎蓝毒真理,最爱的女儿是能天使和继女(?)小火龙,银推食用愉快,能葬炎w双旗怪医角火迅崖月见兰超磕,双狼组可食用,天雷赫默相关cp和拉郎bl

MAR是坚定不移铁人+铁左派,吃铁霜,雷暴铁虫cp向,其余可看但不吃。除毛包戏里戏外相声实在太好笑太可爱狂吃之外还吃鹰寡,锤sif,幻红

HIFYM的BR狂热痴迷爱好者,喜欢所有角色,只能接受第二个版本的结局,雷暴Barney和Robin除对方之外的任何cp
 MLP吃AJall主虹林檎,还吃序蝶,派家姐妹,芝士派
 HP吃德赫、斯莉。
 实况主rps可食用cp:esa,陆散无差,菊免。阴阳怪气全员厨,主推老番茄,主全员友情向,除此之外茄幻茄all食用愉快。
 底特律云玩家,大爱革命夫妇。
 守望先锋骷髅组、澳洲兄弟、麦安娜、藏寡、偶像组、医患组、主仆组、科研组。
 梦一百中氪玩家,人活着就是为了修尼阿波罗三月兔维姆。
 隐形守护者,是李九霖的颜粉,磕爆肖途x纯子,也可肖途x晓曼。
 大宋少年志狂磕辛赵不宣及其rps,除此之外官推和衙内all都可食用,真的很喜欢衙内大可爱!
 Beastars漫画党,我永远喜欢狼(♂)兔!!!!!!!!!!!狼鹿bl天雷,狼(♀)鹿很好吃,不吃狼羊,很喜欢伊布奇。
 OP吃索娜、弗宾。
 剧版我是大哥大,溺死在双官配的爱河中。
 火影忍者里站死在鸣樱坑底,佐香食用愉快。

鬼灭之刃漫画党,对角色死亡只有惋惜没有痛苦。吃伊葵,义忍,炭香,实祢。最喜欢的角色是炼狱杏寿郎和悲鸣屿行冥,天雷童忍(童单箭头忍除外)
 国娱陷入明侦中的bg向all鸥、新昕和鬼魏坑里,另外还有东唐和爱客。
 台偶里终极三部曲+班23大爱!我永远喜欢中裘!班1东雷/东田、亚雨,班23东婷,那花/那嫣,止寒。
    
 冷坑爱好者,从没有吃过热门圈子的热门cp,因此很容易被踩雷也很容易踩别人的雷,还请阅览主页时慎点。
 恋爱脑的bg战士,blgl涉及较少,不看原耽脆皮鸭文学,不喜欢cp的性转设定,天雷怀孕生子哏。
 文手画手剪刀手三修,可惜的是全都不精。
 写东西的时候喜欢写肉,把人骗上车之后锁上车门就开始狂塞剧情/刀。(…)喜欢bg女强和gb.
 非常雷瞎打tag的人。
 话废,聊天聊不了三句就没屁放了。

比如现在,我就不知道该再说啥了。
 下次想到再改。

评论
热度(4)
© 年糕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